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莅临衡水考察城中村煤改气工作

发稿时间:2017-06-14    来源: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下午,河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河北省住建厅厅长曹汝涛、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刘亚洪一行莅临衡水,实地考察衡水城中村“煤改气”工作。

  当天下午,袁桐利副省长等领导一行在衡水市市长王景武、常务副市长吕志成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滨湖新区徐家南天村及桃城区旧城村的城中村煤改气工作现场,并听取了衡水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关于城中村“煤改气”工作开展的专项汇报。

  在实地察看过程中,袁桐利副省长对衡水华润燃气的城中村煤改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华润燃气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改善城中村用气环境方面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并鼓励衡水华润燃气要再接再厉,继续保质保量地落实城中村煤改气工作。

  2016年,衡水华润燃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践行央企责任,致力民生工程,勇于承担桃城区、工业新区、滨湖新区总计115个村、32524户的城中村“煤改气”任务。截止目前已开工建设115个项目,完工74个村19259户,预计2017年六月份全部完工,九月份全部实现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