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勇夺2017年华润集团驻四川区域工委员工趣味运动会冠军

发稿时间:2017-05-2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庆祝华润集团成立80周年,培养员工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精神,增进华润集团各战略单元间的协同,5月21日,华润集团驻四川区域工委员工趣味运动会在成都盛大开幕。来自燃气、置地、雪花等业务单元的12支代表队共300多名同事参赛。

  “青春无畏,燃梦扬威,超越自我,挑战佳绩!”,25名华润燃气运动健儿身披红色战服高呼口号,洪亮的声音,热烈的色彩,令人眼前一亮。以华润的光辉岁月之名,运动会共设“突破封锁线”“三大战役”“三趟快车”“多元发展”“齐头并进”5个项目。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绵绵细雨,但华润燃气代表队始终斗志昂扬,在雨中奋力拼搏,不抛弃不放弃,团队精神在每位运动员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雨水和汗水,交织流溢;欢笑与呐喊,响彻赛场。经过激烈竞赛,华润燃气不负众望,勇夺团体冠军。

  感受华润文化,重温红色历史,阔步走向未来,这是华润人的荣耀,也是华润人的使命。华润燃气作为华润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始终秉承华润文化和使命,增进各单位的友谊,相互协同,昂扬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