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总部召开 “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7-05-0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关爱员工成长,倾听员工心声, 4月28日上午,华润燃气总部组织召开了“燃梦青春,我与华润燃气共成长”青年员工座谈会。来自总部各部室的16名青年员工代表共聚一堂,畅谈工作感受、个人收获与职业展望,交流青春梦想。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总裁石善博、助理总裁刘秀生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各位青年员工代表十分珍惜此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纷纷结合实际工作和个人感受,畅谈了对企业和个人发展的看法,同时围绕具体工作,立足岗位需求,对公司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更好地把握机遇,展现自身价值。青年员工们还为华润燃气成立十周年送上了美好祝愿。

  石总在发言中指出,希望青年员工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做一个有心人,他鼓励大家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树立阳光心态,早日从生力军成长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力军。

  王主席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学习感悟和工作实践,对在座青年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小岗位”,迎接“大平台”;二是要主动作为,适应公司变革发展需求,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在变革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三是要珍惜机会,放眼未来,看到燃气行业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激励自己与公司共同成长;四是要从“我”做起,主动融入,互相支持,坦诚相待,成为事业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