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莅临贺州公司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17-05-02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17日下午,华润燃气董事局王传栋主席、史宝峰副总裁莅临贺州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王主席一行先给贺州公司客服中心揭牌,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听取了广西区域工作汇报及贺州公司发展情况汇报。

  王主席肯定了广西区域及贺州公司发展的成绩,同时强调,今年是华润燃气成立十周年,贺州公司要按照“练内功、借外力、抓落实、再创业”的十二字指导方针,想法设法把公司发展起来、把规模做大。要有智有勇,坚决寸土不让地维护自己的特许经营区域。

  4月18日上午,贺州市政府授予贺州公司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王主席参加了贺州市天然气接收门站的通气点火仪式,并与贺州市市委李宏庆书记进行了会谈。王主席指出,华润燃气会认真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把贺州市的管道燃气项目做成同等规模公司的精品和标杆样板项目,切实为政府排忧解难,给当地的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李书记表示,华润燃气管理规范,具有先进的文化理念,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