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召开华润汇项目启动会

发稿时间:2017-04-17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27日,华润燃气在深圳华润大厦19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华润燃气华润汇项目启动会”。华润燃气总裁石善博、高级副总裁程洁等领导及相关同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华润燃气在共享中心、作业中心建设及燃气华润汇组织架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明确燃气各层级的职责分工与相关具体工作安排。共享中心方面,明确了华润燃气各职能部室根据华润集团制定总体实施策略,抽调专职人员参与;作业中心方面,明确了华润燃气主要将工程及设备两项工作纳入到燃气作业中心范围,成立作业中心的专项小组,加强研究,遵循集团信息集中、操作集中、责任分明的要求,在燃气逐步推广。

  石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室、各层级必须正确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要明确各层级的职责和任务,做好方案设计及实施计划。在燃气华润汇建设过程中,要充分结合燃气行业特点和燃气自身的组织及管理变革需要,通过业务流程的规范化、标准化,不断加强风险防范能力,通过资源协同、人才共享、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实现企业效益及管理能力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