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厦门市副市长张毅恭带队到厦门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7-04-12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7日下午,厦门市副市长张毅恭率市规划委、市公安局、市市政园林局、市建设局等部门以及各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到厦门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华润燃气副总裁陆泓等人陪同调研。

  张毅恭副市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厦门公司位于石湖山的液化气储配站和位于蔡塘华润燃气大厦的调度指挥中心,现场调研了厦门公司生产运营状况、安防设施建设、反恐应急处置和燃气监控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并召开了燃气建设管理专题会议。

  在听取厦门公司运营管理情况和厦门会晤燃气保障工作的汇报后,张毅恭副市长对引进华润燃气先进的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对厦门燃气在经营发展、安全管控、服务提升所发生的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近年来在老旧小区瓶改管、铸铁管改造和燃气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主动行为表示赞许,并现场协调管道燃气建设涉及的破路审批和液化气供应站设立的用地问题。他希望厦门公司再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积极与各区政府做好对接工作,进一步完善岛外的管网建设,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城市边远地区供应站点的布局,让更多市民享受到华润燃气专业、高效、亲切的服务,用上更经济、安全的管道燃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