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华润燃气荣获“省模范职工之家”等四项荣誉

发稿时间:2017-03-24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连获“省模范职工之家”、“省优质服务窗口”、“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有功单位”等四项省级荣誉。这也是继去年公司获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之后又一次荣誉大丰收。

  2016年来,镇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围绕集团“学标杆·增效益”管理主题,充分发挥工群工作优势,凝聚工群智慧,激发员工干劲,增强共识合力,全面调动发展积极因素,不断浓厚公司内部团结奋进、优质服务、学赶比超氛围,有力推进模范职工之家、优质服务窗口、五一巾帼标兵创建工作和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活动,为助推公司全面发展提供了强力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持,公司工群工作得到了市住建局工会、市总工会、省建设工会的充分肯定和褒奖,为华润燃气在镇江、在江苏赢得了良好的服务口碑、树立了优秀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