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同中国环境保护集团进行安全管理交流

发稿时间:2017-03-24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华润燃气同中国环境保护集团就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3月21日,华润燃气总部安全管理部、山东大区、河北大区一行6人到中国环境保护集团烟台公司交流安全管理工作。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中国环境保护集团及华润燃气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中国环境保护集团安全生产管理部介绍了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安全风险抵押金、安全文化建设,安全禁令和安全管理工具方法等工作情况,烟台公司介绍了公司安全管理情况和特色做法。随后双方来到烟台公司湿解车间、焚烧发电中心进行现场参观交流。

  3月22日,中国环境保护集团安全生产管理部、烟台公司、潍坊公司等一行7人到华润燃气淄博公司交流安全管理工作。会上,华润燃气安全管理部介绍了安全管理专业队伍建设、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安全监督保障、塑造特色安全文化和安全信息化等工作情况,淄博公司介绍了公司安全管理情况和特色做法,随后双方来到淄博公司南田加气母站、华润燃气华北实训基地进行了现场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