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淮北华润燃气调度中心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17-03-10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全生产管理总局联合发文(组委会﹝2016﹞12号),对2014-2015年度全国多家“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优胜班组和优秀个人进行通报表彰,淮北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调度中心表现优异,荣获优胜班组荣誉称号,这也是淮北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淮北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调度中心是淮北市专业的燃气客户服务窗口,是以3030222为平台的从事专业燃气服务的基层服务集体,为淮北市33万用户提供24小时不间断地用气咨询、信息查询、故障报修、业务申请、投诉举报等全方位供气服务,同时兼顾气源调度、全面监控指挥等业务。

  淮北华润燃气将继续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把“安康杯”竞赛活动广泛深入、持久扎实地开展下去,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亲切的服务,为建设精致淮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