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总部审计部召开工作研讨会及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7-03-07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5日至2月16日,华润燃气审计部在华润大学南校区召开年度第一次会议暨风控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了部分风控委员会委员参加,华润燃气石善博总裁莅临会议并指导。

  会议主要对燃气过往审计及风控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重点围绕现阶段审计及风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通过行动学习的形式针对性地提出了从审计职能定位、工作重点及审计全过程的提升改善计划。会上,华润集团审计部同事和外部咨询机构专家分别介绍了华润集团风控管理十三五规划及优秀风控实践,审计部同事分析讨论了燃气现阶段风控工作的职责、十三五规划和实施路径等核心问题。

  会议期间,审计部还组织各区域审计中心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在新年伊始为年轻的区域审计中心团队注入了激情和信心,同时也要求审计团队在提高影响力、推动力、吸引力方面不断努力和进步。

  石总指出,审计工作为华润燃气十年来的发展和成长,起到了很好的保驾护航的作用,未来内审与内控应该发挥更大作用,要求风控工作需务实接地气,要结合燃气行业、业务实际制定清晰可行的工作规划并推动执行,审计工作要抓住重点、亮点和难点,在方法和思路进行创新变更,同时审计部门要成为锻炼人、培养人的部门,加强交流轮岗和内部学标杆,实现个人和组织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