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西大区顺利召开客服2016年度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暨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7-02-24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23日,江西大区在抚州召开客服2016年度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暨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新老客服团队成员及各成员企业客服、百尊、品牌VI负责人共计28人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各成员企业的相互交流,营造大区内良好的学标杆氛围。客服专员、百尊区域经理、品牌VI专员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各成员企业对客服板块关键学标杆指标进行经验分享讨论,会议还围绕“2017年各成员企业所需帮扶事项、方式及相关建议”开展研讨,并对各成员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最后,会议提出了“安全” “创新” “规范”三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在今后工作中能有效提高客服整体管理水平,塑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