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莅临大亚湾公司指导春节安全保供工作

发稿时间:2017-02-06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26日,华润燃气董事局王传栋主席莅临大亚湾公司考察、指导春节期间安全保供工作,慰问坚守一线的基层员工,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华润燃气史宝峰副总裁陪同考察。

  王主席首先听取了大亚湾公司关于节前开展的全面安全生产排查行动、气源应急保障、客户服务、值班电话接听等工作的专项汇报。随后,王主席参观了中兴北路LNG储备站、L-CNG加气站,对场站内的气源储存、气化工艺、调压计量等重要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要求节日期间合理调度气源,确保节日期间供气安全可靠,做好客户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同时要求大亚湾公司结合目前的发展形势,对LNG储备站的规模进行探索、论证,扩大储气能力,合理规划未来气源格局,为大亚湾公司未来发展提供可靠保证。

  期间,王主席还与大亚湾公司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员工实际情况,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他指出,春节期间是用气高峰,属安全事故高发期,他希望华润燃气全体同事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平稳供气,以真诚、优质的服务,让千家万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最后,他向全国各地的华润燃气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华润燃气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