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6年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培训认证工作落下帷幕

发稿时间:2017-01-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在过往开展“国家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初级)培训认证班”取得良好效果和经验基础上,为满足各企业培训需求,开拓员工职业晋升通道,燃气学院结合2016年培训计划,响应客服部需求,于2016年10月至12月期间,依托安阳、淄博、福州、成都四所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联合开展培训及认证工作。来自17个大区80家公司的193名员工参加了培训,整体认证通过率93.3%。

  本次培训,是四所鉴定站首次联动承接燃气学院年度培训任务,有计划的系统的开办“燃气具安装维修初级工”的培训认证班,其间各有特色,互动式教学、密切互动、内外部讲师同台和注重实战等多种措施并举,形成了专业、务实的技术培训软实力。

  此次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培训取证工作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广大学员的岗位技能水平和服务意识,促进了员工之间、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也为员工在岗规范作业提供了保障。后续,燃气学院将不断优化培训模式,加强与五所区域培训中心及四所职业资格鉴定站的合作,保证此类培训每年的常态化高效能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