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青岛市长张新起到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稿时间:2017-01-13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9日下午,青岛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一行来到青岛能源华润燃气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在调度室,青岛能源华润燃气公司通过调度监控系统向张市长介绍公司了夯实管线巡查,采用人车相结合的GPS全方位巡检工作模式,并汇报了公司在安全管理,信息化管理以及冬季安全保供等方面的情况。

  检查中,张市长关心询问了今冬气源准备、入户安检、隐患整改、清洁能源应用等工作情况。张市长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着力补短板、堵漏洞、除隐患,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大燃气领域整治力度,对燃气门站、储配站、输配管网、户内燃气设施等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对占压燃气管线、各种管沟与燃气管道交叉的重点地段进行排查,进一步落实地下燃气管线保护措施,保障管道设施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