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一行莅临成都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发稿时间:2016-12-27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20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副司长韩煜带队,携有关专家组成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第三督查组,深入成都公司进行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倪虹副部长一行现场检查了公司赖家坡门站工艺撬装柜、值班控制室等重点部位,详细询问了成都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及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环球中心的餐饮商户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督察组对公司场站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整治、用气安全宣传、大型商业综合体燃气安全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倪虹副部长强调,燃气供应关系到广大客户及社会公共安全,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成都燃气公司要继续做好老旧燃气设施更新改造、燃气管线设施保护等工作,确保安全平稳输供气;继续做好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意识,确保用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