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莅临大亚湾公司调研指导一线岗位技能达标认证工作

发稿时间:2016-11-29    来源: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广东大区在大亚湾公司开展一线岗位技能达标认证考核。华润燃气董事局王传栋主席莅临现场,调研指导一线岗位技能达标认证工作。华润燃气集团副总裁史宝峰等陪同调研。

  王主席认真观摩了一线岗位技能达标认证现场实操考核,并与考核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一线岗位技能达标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王主席强调学习过程的重要性,同时指出考核达标并非是对员工的约束,而是为员工技能提升提供学习成长的机会、交流切磋的平台。公司应提供更多学习便利,员工也可在学习中提出资源需求及帮助。

  随后,王主席一行与大亚湾公司管理团队、一线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主席充分肯定了一线岗位技能达标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这是“两学一做”、“学标杆”的重要体现和实现方式,对华润燃气未来真正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企业意义重大。王主席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一线员工是华润品牌的代言人,保障安全供气的主力军,从华润燃气到成员企业,要尊重和重视员工劳动和付出;二是公司各级领导在通过学标杆蹲点提升管理业绩的同时,也要改善同事们的工作、生活环境,将关心体现在行动和实际言行中;三是员工个人提升计划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认真总结,做实做好,实现全岗位覆盖;四是公司快速增长赢得行业地位的同时,能否让员工尽快过上更好的生活,是华润燃气越来越需要重视和追求的目标。

  最后,王主席强调,一线员工在华润燃气发展中扮演愈发重要的角色,他殷切期望同事们快速成长为各个岗位的职业经理人,劳动模范、专业骨干和技术能手,成为华润需要的多样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