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同公司全员参与同煤区域百尊灶具销售工作

发稿时间:2016-10-2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在第一批同煤置换项目开通送气前全面开展百尊灶具销售工作,同时解决客服百尊销售人员紧缺等问题,10月1日至10月15日期间,大同公司抽调办公楼内13个部门,每个部门2名工作人员,采取轮流排班的方式,协同客户服务部在同煤区域开展百尊灶具销售工作。

  为了提高百尊品牌知名度,保障用户安全用气,集团特为同煤置换用户制定了优惠亲民的百尊特价灶具供用户选择。公司全员积极踊跃参与到同煤的百尊销售工作中,在销售现场,工作人员向用户讲解天然气灶具与煤气灶具的区别,百尊灶具在行业中的优势及良好的售后服务等内容,让同煤用户更加安全放心地购买百尊灶具,同时还为前来咨询的用户答疑解惑。这期间,现场共销售百尊灶具409余台。

  此次公司各部门及客服部全体人员在同煤区域开展百尊灶具的销售工作对今后大同区域内百尊产品市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