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在安阳召开第三季度EHS工作会议暨安全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6-10-20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至14日,华润集团2016年第三季度EHS会议暨安阳华润燃气安全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安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召开。来自集团和各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总部EHS的相关同事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安阳公司在会上做了题为“特色管理铸安全,安全文化创新篇”的报告。主要从安全氛围营造、“四合一”安全知识库、红旗班组建设、安全四色管理等方面阐述了公司如何兑现安全承诺、锁定安全阀门。与会人员系统了解了安阳华润燃气公司的安全文化体系,包括文化理念、管理模式、宣传网络,以及在安全文化体系建设形成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安全文化落地过程中的特色做法等,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与会人员还分别赴安阳公司档案室、调度中心、安检所、客服大厅、呼叫中心、输配管网部进行参观,感受安阳公司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和特色班组安全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