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郑州公司科技项目成功立项 获100万元经费支持

发稿时间:2016-08-30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郑州公司“郑州市燃气安全新技术应用示范”科技项目成功获得郑州市科技局、财政局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立项,并获政府100万元经费支持。

  2016年,郑州公司组织申报郑州市2016年度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经过项目征集、项目初选、项目评审、项目立项等程序,“郑州市燃气安全新技术应用示范”从全市申报的23个科技惠民计划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立项,并获得政府100万元经费支持。支持金额在评审通过的8个科技惠民计划项目中位列首位,也是唯一一家获得百万级支持经费的单位。

  郑州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科技惠民计划创新项目,推动各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应用,保障郑州市天然气用户安全平稳用气,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实力,助推企业内涵式发展和河南省燃气行业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