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西北大区召开安检服务技能比武大赛暨百尊维修知识竞赛

发稿时间:2016-08-2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更好提高华润燃气西北大区安检服务技能与百尊燃气具维修服务水平,给各成员公司提供一个相互沟通、展示技能、切磋技艺、提升水平的平台, 8月18日至19日,由西安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承办的西北大区安检服务技能比武大赛暨百尊维修知识竞赛在西安临潼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分别设有安检服务技能比武和百尊燃气具维修知识问答两个版块的个人和团体赛。来自海东、湟中、格尔木、西安的4家公司近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安检服务技能比武主要分为现场实操和安检隐患识别考试。在实操现场,参赛选手从敲门入户、安全检查、记录填写、礼貌道别的整个过程进行现场模拟;安全隐患识别考试主要考验参赛选手对客户室内燃气管道、燃气表、燃气具、连接胶管等燃气供应设施隐患的快速识别能力,在考场准备了实拍的100张隐患图片,让参赛选手在60分钟内快速识别并对每张图片中存在的隐患作答;大赛评委按照客服安检岗位的技能达标、服务作业标准、时间及结果运用、隐患识别能力等方面综合评分。

  在西北大区首届百尊燃气具维修知识竞赛中,各成员公司参赛团队对大区提供的燃气具维修试题,通过按抢答器的方式进行回答;在百尊维修知识问答竞赛(大区选拔赛)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战、你追我赶,互不示弱,并通过台上台下互动交流,场内场外遥相呼应,整个赛场紧张激烈,高潮迭起。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于8月19日下午落下帷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