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潜江公司大力开展居民小区储藏室违规使用天然气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发稿时间:2016-07-18    来源:    【字体:    打印

  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和《湖北省燃气管理条例》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为保障燃气用户安全用气,潜江公司与市燃气管理部门组织开展了联合执法,重点对居民小区储藏室违规使用天然气安全隐患进行了专项治理工作。

  通过抽调公司业务骨干,成立治理工作专班,制定缜密可行的实施方案,整个治理工作有序进行。治理期间先后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近5000份;张贴各类整改通知620份;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85张;共对储藏室住人和未设置独立门窗等安全隐患用户整改到位达85户,整改计划完成率达到100%。

  该项治理工作及时排除了安全隐患,使居民小区储藏室违规使用天然气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治理。同时,得到市政府及管理部门的高度认可和广大市民及天然气用户的普遍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