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凝聚团队力量 乐享健康“大餐”

发稿时间:2016-05-26    来源:    【字体:    打印

  5月20日,备受广大员工期待的郑州公司第四届“员工文体节”活动欢乐启幕。按照集团组织开展全员健康活动的要求,本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此次员工文体节设置了快乐骑行、趣味运动会、精英篮球赛、六人制足球赛及燃气安全宣传作品创意大赛等项目,将持续近两个月。

  郑州公司260余名员工参加开幕式,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项目层出不穷。员工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无敌风火轮热闹不已,15人一组齐心协力,将废报纸做成一个容纳所有人的大“轮胎”,大家排着队列、喊着口号、乘着简易“风火轮”奔向终线;自行车慢骑赛选手们一改往日专业高效的形象,各个屏住呼吸变身“蜗牛”,使出浑身解数“自甘落后”,一不留神“马失前蹄”东倒西歪,引得观众哈哈大笑;水源速递拼的是力量和速度,奔跑的兄弟、风一样的“女纸”分组对垒比拼,选手身姿矫健,赛场水花翻飞,气氛热烈活泼,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近年来,郑州公司党群组织搭台,各单位积极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导向,为员工创造互动交流、锻炼提升、风采展示的机会,目前郑州公司共成立篮球、乒乓球、健步走、艺术团等文体兴趣协会6个,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在公司内部营造出温馨和谐、团结奋进的“家”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