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无锡华润燃气被评为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先进集体

发稿时间:2015-11-25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总结表彰会在无锡举行。无锡华润燃气被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无锡市筹备指挥部评为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无锡)先进集体。

  10月24日至25日,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在无锡召开,这也是无锡市2015年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性活动,数千名来自国内国外的参会嘉宾入住于灵山景区的相关宾馆。为了让这些宾馆尽快通上天然气,早在5、6月份,无锡华润燃气就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扎实细致地开展各项准备工作。

  灵山景区内景点多、绿化完整,但这些需通气的相关宾馆却较为分散,为最大限度的保证景区的正常运行,并尽可能保证景区内景点、绿化的完整性,无锡华润燃气工作人员多次到实地仔细勘查、确定最适合的设计方案、优化管线走向。在施工期间,施工人员吃住在工地,克服时间短、任务急、山石开挖难度大等重重困难,确保了拈花湾、净业堂等35个需通气项目按期保质完成。在佛教论坛召开期间,无锡华润燃气抢维修人员24小时在现场原地待命,确保燃气正常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