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乔世波总经理莅临大亚湾公司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发稿时间:2015-08-31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8日,华润集团乔世波总经理一行莅临大亚湾公司调研指导安全工作。

  乔总首先到大亚湾华润燃气综合场站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了解公司安全生产情况。随后与公司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大亚湾公司安全工作专题汇报,并与公司基层员工就如何做好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安全奖惩考核作了交流。

  乔总对大亚湾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公司安全生产和稳定供气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真总结天津8.12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对照检查,认真整改,为纪念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0 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氛围。二要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实“五抓”管理要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要健全预警应急机制,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薄弱环节整改,形成长效机制,提高安全保障水平。

  华润燃气史宝峰副总裁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