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石善博总裁出席山西股东联席会并拜会大同市市长

发稿时间:2015-07-27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1日上午,华润燃气山西大区七家成员企业2015年度股东联席会在大同召开。华润燃气石善博总裁、陈国勇副总裁出席,华润燃气山西战略合作伙伴以及股东方相关领导共40余人参加。

  股东联席会上,股东方对成员企业目前经营现状及主要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石总对各公司的经营管理以及业绩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各家公司气源、市场竞争等具体经营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予指导性意见,对山西大区未来的整体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即强化发展意识、严格内部管理、维护好特许经营权、加强安全管理、做好诚信合规经营。会后,大同、阳泉、洪洞、霍州、阳曲、娄烦、华润国新交通7家公司分别召开了年度董事会。

  7月20日下午,石总裁一行还拜会了大同市市长李俊明,大同市副市长刘振国、张涛,及市发改委、市政管委会、浑源县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加气站布局,建设燃气调峰设施,推进气化农村和老旧城区管网改造等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