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举办HR领导力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5-05-1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总结华润燃气过往人力资源管理实践,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的综合能力和专业水平,更好适应业务发展需要,5月5日至8日,华润燃气人力资源部组织举办的 “HR领导力培训班”第一期培训在华润大学北校区举行,各大区人力资源助理、重点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等共48名学员参加了学习。

  5月5日开班仪式上,华润燃气石善博总裁、史宝峰副总裁和杨长毅副总裁等领导亲临现场,与学员互动交流。石总为大家讲授了开班的第一堂课,他从公司管理者的角度对HR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懂自己和他人的性格特点、工作方法、优缺点,懂华润燃气基本的业务流程,懂组织环境、组织特点、组织能力,懂专业同时要有所创新,最终通过项目的学习,做到个人能力提升和工作成果转化。

  之后,学员们学习了“华润之道”第七期《CEO财务分析与决策》课程,并邀请讲师结合华润燃气实际业务进行辅导, 让HR从财务的视角去看待人力资源工作,提高对企业经营业绩的认识。

  HR领导力培训班项目计划历时一年半的时间分八期集中学习,围绕过往的管理实践和关键管理主题任务研究,培养出一批“懂人、懂组织、懂业务、懂专业”,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人力资源管理业务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