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枣庄实华新建内河LNG动力示范船顺利通过船检

发稿时间:2015-03-31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20日,由华润燃气和山东实华天然气共同出资成立的枣庄实华新能源有限公司牵头新建的两条LNG动力示范船“鲁枣庄货2662”、“鲁枣庄货3666” 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船舶检验局和山东省枣庄船舶检验局的全程监督下顺利通过船检,正式下水试航,是山东省首批LNG动力船舶示范船。

  该船舶为混合双燃料动力,船舶总长63m、型宽12.6m、型深4.2m、船舶总吨位992、载货量2275.8吨,适航内河A、B、C级航区。

  随着我国调整能源结构、节能减排政策的实施,内河船舶采用LNG作为燃料正成为船舶行业新的发展方向。枣庄实华LNG动力示范船的顺利下水,不仅意味着山东省水运行业节能减排事业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更预示着华润燃气LNG市场进一步扩展至京杭运河山东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