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石善博总裁莅临江宁、南京两家公司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5-04-01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24日,华润燃气石善博总裁莅临南京江宁华润燃气和南京华润燃气两家公司检查指导,并慰问一线员工。

  石总先后听取了江宁、南京两家公司2014年度业绩指标完成情况及2015年工作计划的汇报,随后深入江宁公司运行调度中心、客户服务中心、江宁区天然气输配管理中心以及南京公司新城加气站检查工作,并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询问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努力付出表达感谢。

  石总充分肯定了两家公司长期以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发展意见:一是以人为本,始终追求股东和员工价值最大化;二是狠抓诚信合规,树立“底线”意识;三是敢于创新,把握机遇,拓展市场;四是推进“学标杆、重安全”两大主题,争做同类企业的标杆。

  华润燃气高级副总裁、江苏大区总经理秦序文总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