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石善博总裁春节前莅临大连花园口公司慰问员工

发稿时间:2015-03-02    来源:    【字体:    打印

  2月17日,华润燃气石善博总裁到访大连花园口公司,慰问一线员工并检查指导工作。   

  石善博总裁听取了公司2014年度各项业绩指标完成情况及2015年公司发展规划的汇报,并深入到公司LNG储配站、办公楼等安全重点防范区域检查设备运行情况,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应急抢险物资配备等情况,并对公司的发展、安全运行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上,石总对花园口公司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安全,落制度,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抓机遇,拓市场,将小公司做大,做出特色;三是加强团队建设,从班子成员做起,在诚信合规方面树立底线意识;四是重视员工,关爱员工,提高员工待遇。   

  石总还与公司的新老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代表燃气总部及王传栋主席对一线员工的辛勤努力付出致以感谢,并为大家献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