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王传栋主席赴苏州公司跟进了解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发稿时间:2015-01-28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4年12月22日,华润燃气王传栋主席赴苏州公司,跟进了解公司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王传栋主席一行首先到苏州公司LNG应急调峰储备站进行实地调研,听取项目整体情况介绍,对储气规模、建设周期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王主席实地考察了苏州公司员工食堂,了解基层员工用餐情况,并主持召开了苏州公司民主生活会。

  会上,王主席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正确看待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会上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并针对批评意见认真落实整改,不断进步和提高。他表示,苏州公司作为华润燃气第一家成员企业,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展现全新的精神面貌,让每一名员工都有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真正为身为燃气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希望苏州公司每位员工都能时刻保持创业激情,发扬拼搏精神,带着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燃气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华润燃气高级副总裁秦序文总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