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连续两年获得亚洲增长最快能源企业第3名

发稿时间:2014-11-01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华润燃气凭借强劲的增长和良好的财务业绩连续第二年荣获“普氏全球能源企业250强” 排行榜中亚洲增长最快能源企业第3名。

  去年华润燃气以名列第232名跻身综合排名榜单中,今年公司的排名显著提升至第218名。

  自2002年以来,普氏一直基于四个关键指标(资产、收入、利润与资本回报率)并以全球、地区以及行业划分来衡量能源公司的财务业绩。能入围“普氏250强”一直被视为是全球能源行业的一项重要的成就和殊荣。普氏250强也会依据对每个公司过去三年复合营业收入增长率的排名展示全球增长最快的能源企业。今年,华润燃气凭借其四项指标的优异综合表现,以截至2013财年三年复合增长率为33.7 %的成绩,在亚洲增长最快能源企业排名中跻身第3位,并成为亚洲增长最快的城市燃气分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