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石善博总裁赴河南大区调研

发稿时间:2014-10-28    来源:华润燃气河南大区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至10月15日,华润燃气石善博总裁赴河南大区开展工作调研,重点了解大区投资项目进展、学标杆工作开展情况、商业计划推进情况和成员公司经营状况。

  石总先后听取了大区投资团队、专业助理的工作汇报,在对大区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他指出,各位助理要独当一面,将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执行到位;投资团队成员要认真进行反思,多从主观上找原因,找到自身差距,树立大视野,并做到诚信合规;成员公司要按照总部部署认真将学标杆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团队建设,形成一种想干事、能干事的良好组织氛围,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随后,石总前往豫东地区对通许、夏邑、睢县、民权4家新公司进行调研,还对通许公司CNG卸气站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