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湖北大区基层管理者系列培训在宜城开班

发稿时间:2014-10-21    来源:宜城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华润燃气湖北大区基层管理者系列培训在宜城公司召开,来自各成员公司担任基层管理职务的学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5天,安排了拓展训练,市场、客服和品牌版块的专业知识培训,以及提升基层管理者管理能力的管理类系列课程,由在上述领域具有专业特长的经理人、优秀员工和内部讲师担任主讲。在培训过程中,讲师们以专业的知识分享,系统的授课讲解,为广大学员释疑解惑;学员们也积极地参与到课程研讨和案例分享中去,努力吸收各种知识和经验,并将在今后工作中采用和推广。

  本次培训是华润燃气集团推行“学标杆”活动以来,继总经理、中高管培训班后,为提升各层级管理人员领导力水平又进行的一项重要的培训活动。通过集中培训的方式,帮助大家解决了在日常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