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举行PDMP项目反馈辅导会

发稿时间:2009-05-05    来源: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4月20-21日,华润燃气集团举行PDMP(业绩及发展管理流程)项目反馈辅导会,华润燃气集团管理团队、成员企业总经理、部分常务副总经理及总部部室负责人共计53人参加了本次反馈会。华润集团培训中心郝聚民总监和王丹副总监到会全程指导。
     与会人员针对360°测评报告结果,对自身管理行为、管理风格进行反思;通过学习培训,初步掌握了华润领导力素质模型的运用方法和PDMP各关键环节操作方法。
     华润燃气集团王传栋总经理做了关闭讲话。他希望与会人员以平和、开放的心态看待测评结果,重新认知自我,勇于剖析、认真反思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分析了华润燃气领导力存在的问题,阐述了发展领导力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强调要在集团的指导下,以“我”为主,形成燃气特色,每一位经理人都要积极参加学习和培训,在工作实践中发展领导力,促进业绩提升。
 
     华润燃气王传栋总经理讲话                   华润集团培训中心郝聚民总监到会指导
 
华润集团培训中心                                     与会人员合影
王丹老师到会指导
  
 

(华润燃气集团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