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励致更名为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08-12-02    来源: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2008年12月3日,华润励致有限公司更名为华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成为华润集团旗下燃气业务的整合旗舰。此前,华润励致有限公司股东特别大会通过,以38.148亿港元收购华润集团旗下华润燃气的7个项目,分别是成都、无锡、苏州、南京、富阳、淮北及临海,随后将在合适的时间继续收购其他已运营的燃气项目。 
     华润燃气自2003年11月在苏州投资第一家管道燃气公司以来,业务发展迅速,目前已在厦门、昆明、济南、武汉等30多个城市投资了燃气项目,燃气年销量超过25亿立方米,用户超过300万户,现已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7家公司上市是华润燃气发展的里程碑,不仅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获得稳定、长期的融资渠道,有利于提升公司形象和知名度,而且对规范公司管理和运作、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有重要意义。

华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