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集团召开第三届行动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稿时间:2007-11-21    来源: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12日,华润集团第三届行动学习经验分享会在白洋淀管理培训学院召开。共有13位集团领导、95位利润中心经理人和人事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陈伟兰老师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策划和指导。
     会议集中分享了六家公司开展行动学习的经验,围绕五个主题展开:1、行动学习促进“成本效益年;2、行动学习提升领导力;3、行动学习加速管理进步;4、行动学习清晰战略;5、提升企业文化穿透力。
     针对如何持续推动行动学习,会议还讨论了五个议题:1、利润中心领导在开展行动学习中的角色和作用;2、人力资源部门在开展行动学习中的作用以及要做好的关键环节;3、催化师在行动学习中的作用以及培养方式;4、深入持久推广行动学习的长效机制;5、使用行动学习的方式推广集团的6S管理体系。
与会人员针对行动学习的开展和推动提出了很多有深度和质量的问题,澄清和深化了对行动学习的认识,对开展行动学习建立了更强的信心。
     王传栋总经理代表燃气集团作了题为《多点突破经验分享 整体进步》的发言,介绍了华润燃气集团在并购过程中开展行动学习的做法和体会。
     王总在发言中要求各成员企业分享10月17日-19日华润燃气七家企业行动学习的经验,以市场开拓、工程成本、供销差率、安全管理和客户服务五大问题为突破点,推广行动学习,贯彻落实管理指引,提升管理水平,争取在3-5年内,将华润燃气集团打造为中国最受尊重的燃气行业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