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陈新华董事长到厦门华润燃气进行工作调研

发稿时间:2007-10-02    来源: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9月20日,陈新华董事长在华润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传栋陪同下,来到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陈董听取了厦门华润燃气刘天伟董事长和杨长毅总经理的工作汇报,并饶有兴致地与公司21位高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仔细询问了厦门华润燃气成立6个月以来的业务发展及人力资源发展情况。

     座谈中,员工们踊跃发言,纷纷向陈董汇报了公司改制过程中如何实现平稳过渡,采取何种措施保证安全生产,怎样通过机制改变提高工作效率,如何通过行动学习降低生产成本等情况,以及他们的工作状态和思想动态。

     陈董充分肯定了公司在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说,燃气对于华润是个新兴行业,厦门燃气对国有企业因地制宜地进行改造,既坚持了以人为本,又能坚持原则、讲究效率,以及对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等好经验好做法,对华润燃气以及华润集团的整体发展都很有借鉴意义。他鼓励大家持续深入地开展行动学习,把主要精力放在创造业绩上,放在创新管理办法上,推动华润燃气快速发展。陈董还向大家传达了集团第九期高层专题研讨会的成果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