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成都燃气获扣减营业额优惠政策

发稿时间:2008-09-25    来源: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日前,成都城市燃气公司正式获地税局批准,享受营业税设备扣减营业额的优惠政策,自2005年合资公司成立至2007年底,三年共可抵扣营业税3154852.11元,以后每年还将继续享受此优惠政策。据悉,该优惠政策的执行在成都尚属首例。
     在华润燃气集团税务指导下,该公司财务部于今年6月向成都市地方税务局递交了《关于享受营业税设备扣减营业额的申请》,并根据对设备的认定标准,对2005—2007年民用户安装工程进行了全面清理,统计出2005—2007年全部民用户安装工程所使用的设备清单和相应可扣减金额。同时,积极同税务主管机关及市地税局沟通、协商,并经相关税务主管人员两次实地检查、核实情况和相关数据之后,最终得到税务机关的认可。

(成都华润燃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