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动态

精益动态

华润集团和华润燃气集团领导参加福州大区精益管理工作跟进会

发稿时间:2013-12-15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3年11月7日,华润燃气福州大区2013年精益管理工作跟进检讨会在厦门顺利召开。华润集团战略部李海波副总监、王蕊高级项目经理、王鑫经理、华润燃气朱锂坤副总经理、华润燃气陆泓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营运部吴永总经理、陈涛经理、大区精益管理联络人、大区精益管理催化师、各成员公司总经理及联络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燃气集团精益管理工作相关内容,并对福州大区2013年精益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成员公司作了各自精益管理工作检讨汇报,分享了提高工商业用户开发速度、提高入户安检成功率、降低供销差率三个项目。福州、南昌和吉安公司改善达人做了心得经验分享,朱锂坤副总经理做了关闭讲话。同时,各成员公司应着手计划筹备2014年精益管理工作,并形成具体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