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图片新闻

自定义图片新闻

华润燃气召开总部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稿时间:2019-03-11    来源:总部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总结、反思华润燃气2018年度工作,明确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227日至28日,华润燃气召开了2018年度总部部室工作汇报会议。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主持会议,华润燃气总裁史宝峰、管理团队成员、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华润燃气总部各部室及工程管理中心、设计管理中心分别对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反思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汇报了2019的重点工作计划 

        王主席指出,2018年公司在经营业绩、资本市场评价、团队建设、党建品牌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各项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华润燃气每一位同事的努力。他同时强调,大家既要自信地亮业绩、讲成绩,更要坦荡地反思存在的问题,正视自身的不足,各级经理人要在过往的业绩基础上,继续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在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过程中始终保持更加清醒的头脑,把2019年的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