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家园

员工家园

【散文】华润

发稿时间:2018-12-04    来源:大同公司    【字体:    打印

        我怀着满腔热血来到了华润,华润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进取,深远。 

        一切都在渐渐熟悉。熟悉身边的人与熟悉身边的工作环境。 

带着对前程的憧憬,带着年轻人一样无比的朝气和激情,带着对职业的热情,我融入了华润这个家。 

        华润!在工作中,我真切地感受到华润是一个焕发着勃勃生命力的集团,一个温暖强大的家。华润为员工的发展搭建了一个广阔的舞台,为员工的茁壮成长提供了一片肥沃的土地。在这里,大家团结协作,和衷共济,众志成城,互帮互助,坦诚相待,其乐融融。 

        华润!让我切身感受到华润对员工的那份殷切的关怀,不仅给我们提供了物质条件,而且开展各类培训、交流活动。我是新员工,身边的很多老员工,他们身边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探索、去汲取。工作是艰苦的,我们必须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 

        华润!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一直都在学习安全,一直都强调安全,一切注意安全;一切都在为用户服务,用户是我们一直守护的家人。 

        华润!管理理念是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一切为员工着想,给职工宿舍安装空调让员工避暑消夏,建立图书馆为员工提供免费学习的地方。静静地坐在图书馆看书也是一种享受,它可以提高人的内涵,让我感觉很安静。 

        华润!为了理想,我们务实进取实干,这是奋斗。为了家人,我们拼搏职场,身兼数职,这也是奋斗。 

        华润!若干年后,当步入暮年,我可以对自己说,“我的青春没有虚度,我的人生终于有所成就,我高兴,我自豪。” 

        身为华润的一份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必将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水平,不断进取,爱岗敬业,厚德爱生,以自己的一腔热忱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这个神圣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华润事业的蒸蒸日上添砖加瓦,略尽绵薄之力。虽然在华润,我只是在一只小蚂蚁,但蚂蚁也有自己的力量。在这里说不累是假的,但我相信我可以坚持,我相信自己可以坚持到底。让我们用辛勤付出和努力奋斗,让华润这个大家庭闪闪发光! 

  

 (作者:梁毓坤 (大同区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