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家园

员工家园

乘着OA的春风,启航标准化执行

发稿时间:2015-04-01    来源:柯恩慧 台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字体:    打印

  莺飞草长三月天,柳初绿,杏初花。在这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我们正在为OA上线进行着初始化和UAT测试。

  OA,华润燃气协同办公系统,是公司标准化执行的革命。我想,即将于4月正式上线的OA系统,将会带给各家推广公司翻天覆地的变化。

  OA的核心应用就是流程审批,在这一个月里,将公司的流程转化为系统中的部件,我们都经受了一场洗礼。

  首先,公司梳理了业务流程,并将去芜存菁,形成最适用,具有操作性的流程。这实际上就是打好了公司这幢大厦的地基,对于公司的发展壮大将发挥无与伦比的重要作用。

  其次,OA将固化公司业务流程,形成标准版、规范化的审批流转指引业务开展。进而广之,OA联通公司与大区、与集团一体化,可追踪和实时查询,无形之中就统合了燃气资源,为后期的发展奠定强大的基础。

  最后,OA将改变人的行为,最终实现工作效率的重大提升。OA的思维是随时随地的办公,她将打破时间、地域的限制,将信息整合,资源优化,最终提升组织效率。

  匆匆,一个月就过去了,春风吹拂,樱花烂漫。4月,我们将正式迎接OA标准版的上线,届时,我们期待着OA带给我们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