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家园

员工家园

风雨相依 一路玓瓅

发稿时间:2014-10-23    来源:洪雅靓 厦门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风雨兼程,不曾停下追逐的脚步。

  车用气的他们

  摄氏38度,海风似乎也无力来眷顾这座城市。他们站在阳光下,像守护加气站的战士。

  入站口,一辆辆的士,一辆辆公交车,打开后备箱,接受他们的安全检查。

  加气机旁,他们标准化的服务,训练有素的操作,温馨的安全提示,司机是他们的客户,客户是他们的上帝。

  出站口,司机满意地驾车驶离。

  汗水已经湿了他们的工作服,现出道道深蓝色的水纹,他们擦了擦黝黑的额头,呵呵地笑。

  管网的他们

  凌晨,天朦朦,蝉在挣扎着努力发出新一天第一声鸣。

  他们背靠着,一夜的镶接工作,将近24小时未合眼,血丝已经漫上他们的眼睛,每一次呼吸都透着疲惫。

  为了工程进度,为了工程质量,为了早一天通气,他们,奋战每分每秒,为了梦,献出青春。

  营业厅的她们

  淡妆,浅笑,营业厅里,身着工作服的她们,身姿绰约,永远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不管,面对什么客户,不管,面对什么问题,他们都保持微笑,销售百尊燃气具,收取费用。

  她们,有着一样的梦。

  呼叫中心的她们

  她们,是幕后天使,人们看不见她们的外貌,她们用她们的声音服务在第一线。

  她们,是灭火器,当客户受停气影响,是她们浇灭客户的不满。

  她们,每天接听上百电话,每天面临不同刁难,每天都面对镜子给自己打气加油。

  她们,顶着巨大的压力,撑起她们的梦。

  设计公司的他们

  电脑,图纸上,道道交错的管线,详细的标注,标准的比例说明。他们,每一次滑动鼠标,都经过了仔细的现场考察,每一张图纸,凝聚了多少心血。

  他们用一道道交织的线条,编织着他们的梦。

  …………

  他们,她们,有着同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