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家园

员工家园

无私奉献之本色

发稿时间:2009-05-04    来源:( 淄博华润燃气 丁维)    【字体:    打印

  老天爷的脸说变就变,4月18日还是春光明媚艳阳高照的,19日一大早却淅淅沥沥下起了春雨。密密麻麻的雨点儿轻轻地飘洒着,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泥土的清香,树叶儿也被雨水洗刷得格外的青翠。雨不紧不慢地下着,时而轻洒时而密集,雨点儿伴随着冷风让人感到阵阵的寒意。 

  如此恶劣的天气却不能阻止淄博华润人原定的计划,在张店城区的十大片区内,随处可见那与众不同的一抹“蓝”在雨中忙碌的身影。淄博华润燃气第一期第三次天然气置换正在热火朝天地进行…… 

  10万用户的天然气置换是淄博华润燃气2009年上半年的工作重点。为了不影响正常的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决定从3月21日开始,利用周六周日的时间分3期共8次对10万用户依次进行置换,力争在7月初全面完成置换任务。在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情况下,从领导到员工,大家上下一心、同心协力为天然气安全顺利置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从输配管网设施的改造到气源的置换,从置换期间的入户抄表、结算、核实到安全宣传、安全检查工作,从置换工作人员的安全技术培训到置换过程中的技术指导和监督,从置换期间安全、消防的督查管理到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从置换需要的各种物资材料的及时供应到燃气具的销售及改造,从与用户纠纷的协调处理到置换人员的后勤服务,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细节都做了详尽具体的规划和安排。置换前期准备工作是紧张而又繁琐的,各部室的经理人和相关的业务骨干都主动放弃节假日全力以赴备战天然气置换。 

  3月21日,淄博华润首次天然气置换正式拉开了帷幕。从第一次置换的4120户到第二次的8745户再到第三次的15530户,置换户数在不断增加,工作量也在不断加大。置换工作人员缺乏,就从各个部室抽调,到4月18日置换时竟出现全体员工齐上阵的场面,没有人抱怨也没有人退缩。为了每一次天然气置换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了充分体现华润燃气“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的价值导向,我们的员工用热情和真诚在无私付出着、默默奉献着…… 

  第二期、第三期还有五次的天然气置换任务在等着我们去完成。或许以后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但是任何困难都不能阻挡淄博华润燃气人前进的脚步,因为我们有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的员工。都说非常时期更能体现员工无私奉献之本色,淄博华润的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满腔热情唱响了一曲无私奉献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