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家园

员工家园

不老的心

发稿时间:2008-12-09    来源: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有空时经常和军校的同学们聊天,大家感慨最多的莫过于“人生苦短,岁月无情”了,转眼间同学们都人到中年,虽然队长一个劲的说:“你们不老。”可是看着自己奔四的年龄和天天长大的儿子,有时难免心中会发“虚”, 此刻最深的感受就是明白了什么是时光如梭,岁月如织。
  不管怎样感叹,日子还要一天天的过,时间也不会因为担心自己苍老而停止,重要的是我们要怎样过好这珍贵的每一天,活在当下,开心生活。 “活在当下”这是如今流行一句禅话,当我们细细品味它的时候自然会明白其中道理之所在。是啊,生命只有一次,时间才是我们最大的财富,而我们拥有的时间只有当下。过去已无法重来,未来我们也无法预测,那么就不如安下心来,踏踏实实做好眼前的事情,因为拥有了现在,我们也就拥有了过去和未来。
  过好当下的生活,那就不要让生活中的不开心成为你心中的阴影。记得有人曾说过:“有什么样的心态,就有什么样的生活”。怎样才有阳光的生活呢?我想那就拥有一颗不老的心吧。拥有一颗不老的心,就不会在意光阴如梭,岁月蹉跎;拥有一颗不老的心,让自信为你撑起一片魅力的天空;拥有一颗年轻的心,跟随青春的节拍,永远不会停止追求的脚步,乐观前行。
  拥有一颗不老的心,守住平凡中的幸福,用这颗不老的心,铸就生命的精彩,去谱写平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