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家园

员工家园

白洋淀培训之感

发稿时间:2008-11-14    来源: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二十九号早晨我们坐上了返程的车上,大家都依依不舍离开了相处了7天的白洋淀培训中心,我顺利完成了华润集团2008新员工培训。坐在车上,回想着这7天的点点滴滴,快乐之感不禁涌上心头,但心头也有一丝丝凉意,不知道是因为秋天的凉风,还是因为不舍得已从相识到相知的朋友,依稀记得前夜大家还把酒对歌,谈天说地,今日却已经踏上离别的路程。 
  我们从五湖四海,从各个利润中心来到北京华润大厦,又辗转来到了白洋淀,开始了白洋淀培训之旅。进入白洋淀的那一刻起,就觉得白洋淀的环境很美,参天的白杨树屹立在路两旁,像是在为我们保驾护航。这里的空气清新、阳光灿烂,培训了一批批华润的新员工,燃起了一批批刚入职大学生的激情和梦想。 
  在这里我对我们华润的历史和发展有了更深刻、更详细的了解。华润是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多元化企业。华润的历史辉煌而精彩,振奋人心且激人上进。 
  在这里我对华润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华润的企业文化是在华润人不断改革和发展、锐意进取的过程中逐渐形成的,具有华润的独特性。 
  在这里我学习到了华润集团的核心管理体系——6S管理体系。记得田总形象地将6S管理体系比喻成一头大象,各个部分组成一个整体,不可分割。我想华润有如此完整的管理体系,必将引导华润走向更加辉煌的里程。 
  在这里我们启航——与华润优秀职员对话。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模范,我今后在工作中定要脚踏实地,心存高远。 
  在这里我寻找到自己的魔兽特征,对于自己的特点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知道自己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应如何做好自己,如何扬长避短。 
  在这里我与明天有约——与经理人对话。他们的谆谆教导是我在工作中要铭记的,他们是我的奋斗目标,我将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 
  在这里我对时间的管理方法有了第一次比较系统的学习。从海星的故事里我坚信付诸行动的远景可以改变世界。 
  在这里我对团队精神又有了一次亲身的感受,通过各种团队活动,我对华润集团“团队”的企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谨记自己是华润燃气这个大团队中的一员,要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在这里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在这里虽然我们来自各个利润中心,但是我们是一家人,我们都是华润大家庭中的一员。在这里我们从相识到相知,再到今天的依依不舍的离别。在这里我们获得了丰收,获得无穷的力量,我将挥洒我的青春和汗水,铸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