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家园

员工家园

我心中的华润

发稿时间:2008-05-05    来源: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两年前第一次接触华润,就留给我很深的印象。好像一句歌词: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后来进入华润燃气,逐渐对华润文化有了了解,为华润文化所感染,为华润精神所折服,开始认识到当时的莫名喜欢,就是为华润文化的魅力所吸引,莫名其实是可名的。我心中的华润也具体而生动了,虽然我的认识还很肤浅,但我愿意把心里的话写出来,与同事们共同分享。
  华润是一个大舞台,为所有华润员工和支持华润的人而搭建。生旦净末丑,念白唱打做,不管你是谁,只要你是个角就可以在这里施展你的才华,放飞你的理想,实现你的抱负。并且在这里有充分的空间可以让你发挥,让你创新,让你开拓,不拘一格。你可以轰轰烈烈地上演你的人生大戏,只要你有能力,就有舞台。
  华润是一座熔炉,投入她你可以得到升华。华润不仅是企业,创造财富,也是一所学校培养人才。行动学习就像熔炉里的熊熊烈焰,让假话虚话,空谈家,投机取巧者失去了市场,无处藏身。可以烧去你的浮燥,炼掉你的惰性。努力实干,不断学习,勇于进取,你的道德会愈加高尚,你的人格会得到尊重,你的素质会得到提高,你会不断取得成就,你的人生会得到不断升华。
  华润是一条奔腾的河,向着自己的理想永不停歇。华润不弃细流,不舍点滴,纳百川,汇江河,奔腾向前。“弄潮儿向潮头立”,融入华润这条大河,就要不畏风浪,勇立潮头,激流勇进。留恋安逸的水塘,难舍平静的湖泊,你将永远不会感受到大海的波澜壮阔。小成即满,小富即安,不会有大成就。停留就是自我放弃,松懈就要掉队,华润人的路就是前进!
  华润是一个温暖的家,是我们的乐园。以人为本是华润文化的理念。在这里领导犹如父辈兄长,同事就像兄弟姐妹,重视人、关注人、尊重人、培养人、成就人。在华润、在我们的身边这样的事不胜枚举,在华润工作,身为华润员工我们无比自豪。
  祝愿华润大家庭家大业大,基业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