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家园

员工家园

我们自豪,我们是华润燃气人

发稿时间:2008-03-21    来源: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我们自豪,我们是华润燃气人!
  一条条燃气管道,是我们架设的彩桥;传播温暖,不辞辛劳,为千家万户送去美好。
  一缕缕蓝色火苗,是我们心中的欢笑;无私奉献,热情创造,是燃气人的精神风貌。
  一幅幅温馨景象,是辛勤劳动的回报;安全供气,优质服务,是燃气人的永恒目标。 
 
  我们自豪,我们是华润燃气人!
  2007年1月1日,伴随这个一元复始的日子,我们与“国”字号公司——华润集团走到了一起,凝成了一个整体,成为这个温暖大家庭的光荣一员。
  这里有心与心的融会,这里有情与情的凝结。一滴水珠只有融入江河才不会干涸,一片绿叶只有依托大树才不会枯萎。我们热爱我们共同的家,胜过爱我们自己。 
  
  我们自豪,我们是华润燃气人!
  岁月,在紧张与忙碌中悄然流逝……
  我们记得——2004年,为了将蓝色火焰早日送入千家万户,燃气人披星戴月,只争朝夕,顶酷暑,战严寒,以顽强的意志,实现了天然气的进城入户。
  我们记得——2006年,是镇江燃气发展史的里程碑。这一年,最后一批人工煤气用户成功置换,跨入天然气时代,从此,镇江的天更蓝、水更绿、山更美了。
  我们更记得——2007年,我们融入华润集团,从此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在“再造华润”大旗的引领下,行动学习初尝硕果,当年燃气销售再创新高,成功实现跨越式发展。
  火,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动力;火,是普罗米修斯带予人类的圣物。自豪吧,燃气人!因为,在我们的手中,见证了蓝色火焰的升起,见证了天然气的到来,见证了华润新时代的到来! 
 
  我们自豪,我们是华润燃气人!
  炎日酷暑,燃气人冒着高温,挥汗如雨,奋战在工地、站区、管线和钢筋水泥编织的丛林中;天寒地冻,燃气人顶着凛冽的寒风在铺设管道、维修安装、抄表巡检……
  人生,因为有了作为,才更有意义;因为有了使命,才凸显色彩。
一串串洒满汗水与真诚的足迹,写满了春天的祝福。正是小我融进了大我,正是燃气人一点一滴的付出,才换得了千家万户的欢乐、便捷。
  我们虽苦虽累,但忙碌,使人生充实;艰辛,使理想生辉。 
 
  我们自豪,我们是华润燃气人!
  沧海有情,铸就新的神奇。从风雨兼程中走来的华润燃气人,正迎着朝阳开始新一轮的跨越。
  我们热爱这份有声有色,这份传递真情与信念,连结光荣与梦想的朝阳事业。我们要用生命,为她抹上最亮丽的色彩;我们要用青春,为她留下最无悔的画页。
  今天,我们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华润燃气人的华彩乐章。
  明天,我们将把发展的蓝图化为流动的诗篇,去创造燃气事业的新辉煌。
  让我们呐喊,让我们骄傲——我们是无比自豪的华润燃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