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家园

员工家园

站中点滴

发稿时间:2007-12-05    来源:华润燃气    【字体:    打印
  在加气站工作了一年多,天天跟司机打交道,总能碰到一些有趣的事情,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二。
  (一)
  某天上午接到一个不熟悉的来电号码。
  “喂,你是天然气公司的技术员吗?”
  “是啊。你是?”
  “我是出租车司机啊。我的加气卡在你们站里怎么加不了气啊?”
  “你是在哪个站发现问题的?”
  “市政府旁边的那个加气站啊。”
  “噢。我在这里,我帮你看看。”
  “我现在你们客服中心这里。”
  “那更好,你叫我们的工作人员给你测试一下,那里的读卡器更灵敏。”
  “这里也读不出来啊!”
  “啊!不会吧!那你的卡有没有什么损坏的……”
  “哦,我的卡少了一个角啊!”
  ……
  (二)
  “哎!怎么你这金额比气量跳得快啊!”
  正在加气过程中,一个司机指着售气机非常激动地向我投诉。
  我当时就乐了:“师傅,我们这气是两块九毛二一个立方。包你不会错啦。”
  他若有所思地哦了一声,然后站在那里一直盯着售气机的屏幕看。加气一结束,我的神啊!他居然还拿出手机就开始算气量和金额对不对,搞了半天才离去。
  (三)
  周老大在那里加气,一司机将售气卡交给他,老大瞄了一眼,问:“密码呢?”
  “啊?!”从没听说过设置过密码,司机很迷惑。
  周老大晃着手里的卡说:“你把银行卡给我了,不把密码告诉我,我怎么取钱!”
  哈哈,加气站真是一个好地方啊!
  (四)
  近段时间柴油紧缺,很多加油站都挂出了“无柴油供应,请谅解。”的牌子,造成了很多柴油车司机辗转在各个油站之间找油加。
  太阳桥加气站刚开业的时候,来了一个司机,下车就说:“加油。”
  我们的工作人员告诉他这里是加气站,不能加油的。
  他一听说不给他加就急了,大声说:“我都已经跟你们领导说好了,他同意给我加油,快给我加!”
  大家都暗自觉得好笑,跟他解释他也不听,后来还扬着一张纸说有我们领导的签字。
  他在那里吵闹了一番后,亲眼看到了别的车子的确是在加气后,才悻悻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