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ber Enterprise

Member Enterprise

上海首座LNG标准加气站正式启用

Press Time:2014-06-06    Source:华润燃气    【Fonts:Large  Medium  Small

       6月6日上午9时,上海宝山公司自成立以来建成的首座LNG加气站——水产路LNG加气站启用仪式隆重举行,这也是上海全市范围内建成的首座LNG标准加气站。
      水产路LNG加气站由上海宝山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与宝钢集团下属上海申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筹建,位于宝山区水产路与铁力路路口东南角,占地面积 2610㎡,总投资约800万元,设计规模为6.0?104Nm3/天,可以满足250台次LNG客车和集卡的加气需求。
      该加气站的正式启用标志着宝山公司在经营范围上实现了新的突破,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盈利增长点,也为上海探索新能源应用提供了有益的尝试。